华硕ROG推出月刃无线版鼠标 采用了蜂巢式结构 搭载自研机械微动开关

2024-03-19 阅读5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9】近日,华硕ROG推出了月刃无线版鼠标,采用了蜂巢式结构、分离式PBT按键,拥有3模连接等功能,售价499元。

ROG月刃无线版采用了右手人体工学设计,持握感特别舒适,重量也仅有79g。为了让鼠标更加轻盈,ROG月刃无线版内部采用了蜂巢式结构,而且还提升了强度和内部支撑。

它使用了PWM3335传感器和16000 DPI电竞级传感器,支持有线USB连接、无线2.4GHz和无线蓝牙连接,它的最大加速度有40G,最大速度为400IPS。它还使用了SMART HOP精准跳频技术,在无线连接状态下能够快速识别有效频段,并且能够持续抵御无关电磁波干扰,响应速度1ms。

很多玩家打游戏的时候手容易出汗,会直接弄脏我们的鼠标。ROG月刃无线版采用分离式PBT按键,能抗汗耐脏。此外,它还是首款采用了ROG自研机械微动开关的鼠标,每一次点击都能完美反馈手感和按压稳定性,它增强了镀金接点,点击寿命有7000万次,能减少30%的压力偏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