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毒蝰终极版赛博朋克2077限定鼠标正式开售 玩的更畅快

2024-04-18 阅读11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3】《赛博朋克2077》应当是2020年下半年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之一,12月10日发售当天,《赛博朋克2077》的预购量便突破了800万,如此火爆的游戏当然少不了和其他品牌进行联名合作。1月12日16:00,雷蛇毒蝰终极版赛博朋克2077限定款无线电竞鼠标正式开售,限定500只,售1299元。

雷蛇毒蝰终极版赛博朋克2077限定款无线电竞鼠标采用了《赛博朋克2077》经典的配色,黄色覆盖了鼠标主体,侧边辅之以黑色,让人忍不住即刻便用这款鼠标回到“夜之城”。

这款鼠标采用了HYPERSPEED无线技术,相较于一般的无线技术,它的速度提升了25%,能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和更低的点击延迟。它的PAW3399传感器拥有高达20000的DPI,移动同步和智能跟踪确保了鼠标操作的准确性。同时,毒蝰终极版赛博朋克2077限定款采用了第二代雷蛇光学微动开关,每次点击响应仅需0.2ms。

作为业界知名“灯厂”的产品,毒蝰终极版赛博朋克2077限定款可以通过雷云3设置充电底座和三头蛇logo的幻彩灯效,还能和其他雷蛇CHROMA设备动效联动,可谓是非常炫酷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