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人体工程学姿态的鼠标,改变你的“鼠标”手

2024-03-13 阅读57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8】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叶紫小编接下来要为各位介绍的鼠标是一款汇集了人体工程学和性能,接近人体工程学姿态的鼠标及科技驱动的设计和逻辑系列一贯的高标准性能于一体。鼠标设计主旨在减轻不适感,可以减少肌肉的拉伸,减少肌肉疲惫,并且能够改善握持的姿势。

这款鼠标主要的功能就是接近人体工程学姿态和表现的舒适角度,可以减轻肌肉的疲劳减少手部的运动,自然握持的位置这样才可以降低肌肉的拉伸,让姿态符合人体工程学。这样的垂直握持角度可以减轻腕部的压力,改善腕部的姿势,同时拇指也能够舒适地放在指托上。

经过用户的测试这款遵从人体工程学理念设计打造,并且通过了测试,可以改善握姿减少肌肉拉伸并减轻肌肉的疲劳,舒适的材质搭配着纹理的表面造型更加符合自然握持,触感更佳柔滑,其外形设计适合各种手型和不同大小的手掌握持,纹理橡胶表面则是可以提供稳固的抓握和自然的触感。

罗技mx鼠标面向追求高效率的资深用户,它可以帮助他们以高效的方式达到目标,让你可以顺畅控制多台电脑,还可以通过软件自定义按钮设置特定的应用程序功能和调节DPI速度。改变光标的速度和准确度,可以实现一键准确进行控制,mx采用同级产品中性能占优的传感器,可以减少手部的运动量。

鼠标凭借滚轮可以获得高的工作效率,并且可以方便进行中键点击,这是可以使用USB进行充电线缆充电的模式,三种连接方式可以通过USB充电线或是逻辑的,接收器蓝牙连接mx就可以了,为了获得蓝牙产品的体验,必须得是电脑操作系统升级到最新的版本。

鼠标可以配对三个设备,只需要按下按钮就可以在设备间进行方便的切换,或者凭借罗技的flow功能将光标从一个屏幕轻松移动到另一个屏幕,就可以切换设备了。当你开始使用的时候,通过无线或USB充电线均可以连接mx,如果是通过线缆连接的话,你就可以将USB线缆插入mx vertical,可以有线进行使用。但如果你是无线连接的话,可能需要的步骤就会比较复杂,小编将图片放置在下方可供各位参考。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