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使用的筷子上这么多细菌?你还不安排上这款小米杀菌筷笼?

2024-01-09 阅读4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5日】筷子是我们中国人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物件了,中国的餐桌文化也是源远流长的了,我们夹取食物的时候总要借助筷子的啦,筷子虽然说每次吃完饭后都会清洗,但是清洗完毕后的筷子放置在筷笼里难免会滋生细菌的。

滋生细菌的筷子使用起来时间一久总是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影响的啦,随着科技的进步有木有什么方法能够阻止筷子滋生细菌呢?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安利这款小米杀菌筷笼吧!

小米杀菌筷笼在外观设计上和传统的筷笼还是有着较大的差异的,一贯简约时尚的路线依旧是这款小米杀菌筷笼的所走路线啦,传统的筷笼基本是外置暴露的设计,但是这款小米杀菌筷笼却采用的封闭式设计了。

这样封闭式的设计起码可以保证很好地直接隔绝空气中的细菌、灰尘和杂质了,同时作为一款数码产品的它还是要和电线相连接的啦,接通电源的它才可以保证自己能够顺利发挥自己的功效了。

那为什么这款小米杀菌筷笼可以实现“杀菌”的功能呢?杀菌的话自然是离不开紫外线的帮助的了,医用254nm 紫外线就安排在这款小米杀菌筷笼里了喔

再搭配上其内置的小风扇的功能,它的杀菌率可以达到98%之高喔,这样的杀菌率才能保证我们用户在使用筷子的时候是安心的啦!

虽说这款小米杀菌筷笼是可以清除细菌的啦,但是其自身也是要定期清洗的喔,当然这款小米杀菌筷笼清洗起来也是十分容易的啦,筷筒的收纳部分和底部都能拆下来单独清洗,而且清洗的过程也不会影响这款小米杀菌筷笼的使用寿命了昂~

这样一来高杀菌率以及搭配上筷笼本身的可清洗看来,这款小米杀菌筷笼的确是能够让用户使用的安心、使用的放心,而且也能很好地呵护用户的进口及饮食健康啦!

这款小米杀菌筷笼最近的众筹价格为99元,相比普通的筷笼虽说在价格上翻了好几倍,但是起码使用起来是非常放心的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