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手持真空棒:保证食材新鲜度爆满~

2024-01-23 阅读4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3日】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困扰吧,有的时候拿出一包薯片没怎么吃完,放了一点时间,薯片就不如刚打开时,吃进去的口感那么脆了,反正就是那些原本密封的食品接触到空气就会失去它原本的风味了。

这个时候如果保持它原有的风味的话就需要真空状态下保存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家用的手持真空棒,帮助你抽去食品袋内多余的空气保持最佳风味才是王道。

小米有品上架的这款真空棒的名称叫做秒秒测倍爱手持真空棒,享有“你的食物保鲜师”荣誉称号,只需一键操作就可以把食品袋内的空气统统抽光喔,这一操作不仅所需要的时间很短,而且也是非常简单易上手的啦,无论是家中的老人还是小孩都能很快学会使用。

当然不排除大家有这样的顾虑就是会不会真空棒抽着抽着,就会突破它的临界值,从而损坏食品袋呢?这一问题大家完全不用担心的凹,原因在于这款真空棒的内部加持了一款真空传感器,密闭容器中的真空值达到-25Kpa时就会停止抽气了,这样也很好地保证了食品袋不会损坏。

但是针对每位用户不同的需求,以及需要保鲜的食品不同,可能最后达到的真空值也有所不同了,当秒秒测倍爱手持真空棒“一键抽气”的自动模式无法满足用户需求的时候,可以继续选择长按来开启手动模式,直至真空值达到你满意的样子为之就可以咯~

这款秒秒测倍爱手持真空棒由于机身采用的是ABS材质构成,在用户持握的手感以及耐磨性方面都很是不错,相信带给用户的体验也一定是非常优秀的惹。

叶紫小编小木有一直觉得美味的菜肴一定离不开新鲜的食材,而冰箱未必是保持食材新鲜的唯一场所和使用方式,秒秒测倍爱手持真空棒既能保持食物新鲜,也不会影响它的口感和风味。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作为一款家庭生活必备品,这款秒秒测倍爱手持真空棒必须拥有姓名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