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 PRO冰岛幻境 七夕情人节礼物的最佳选择

2023-12-26 阅读5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6日】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即将来袭,似乎没有人有办法逃脱这一浪漫的气氛,趁此时刻表达自己的心意变得尤为重要。不过,七夕礼物如何挑选成了心中的一大难题。古有鸿雁传书,鱼传尺素,现有智能手机联络感情,挑选一款颜值满满的手机太重要了!

恰巧在7月23日,荣耀官方为荣耀20 Pro推出全新配色:冰岛幻境。清新浪漫的配色给人带来神清气爽的感觉,一经发布便俘获用户的芳心,作为七夕礼物送出,也不失为一个绝佳的选择!

说到“冰岛幻境”这一新配色,不得不提它赋予荣耀20 Pro的全新观感,既融合了冰川的纯净,又吸纳了夕阳的娇媚,一眼望去,仿佛将冰岛风格收尽眼底。此外,荣耀20 PRO创造性的加入了Color层的颜色叠加设计,结合“幻境空间”的设计理念,在背部3D玻璃上实现了透视感,刷新手机颜值的新高度,用户手握6.26英寸魅眼屏,每一次的点亮屏幕,均能享受满屏视野。

提到核心配置,荣耀20 PRO的实力不容小觑,其搭载7nm制程的麒麟980处理器,还搭载五大全球领先自研技术:方舟编译器、超高速度下载的Link Turbo、超级蓝牙、多功能超级NFC以及智慧YOYO。在相机上, 荣耀20 PRO还有顶级摄影能力,后置4800万IMX586传感器主摄+16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200万微距四摄组合,具备全场景、全天候的拍摄能力。

如此颜值,如此强悍的性能,怎能不让人心动?这个七夕,用荣耀20 PRO 冰岛幻境,给心爱之人一份别样惊喜,解决你不知道七夕送什么礼物的烦恼,如果想要选择3500元以下最强拍照手机,更有神仙颜值,那么荣耀20 PRO冰岛幻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