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探未来,这才是5G手机真正的模样。

2023-11-20 阅读4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年的6月6日,无疑是一个值得被载入史册的日子,除了日期本身的好寓意之外,这一天还是中国5G牌照正式发放的日子,5G时代正式到来了。

我国的5G手机行业毫无疑问是国产手机巨头华为领导,为了更快的让国民享受到5G带来的高体验,华为公司在6月25日就正式宣布了其旗下的华为mate 20 x(5G)获得了国内的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这款手机的将于7月26日进行预售。

从目前小熊已经了解到的情况上来看,这款搭载5G的华为mate 20 x(5G)在大部分的配置上都是和华为mate 20 x保持一致的,今天就跟随小熊一起来走进我国的首款5G手机吧!

说到华为手机的外观,或时尚、或商务、或简约,对于不同人群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所以小熊刚拿到测评机的时候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适,也就是说华为mate 20 x(5G)带给用户的体验是非常不错的。

华为mate 20 x(5G)的屏幕大小为7.2英寸,这是小熊目前为止接触到的最大的屏幕,其屏占比也非常的大,对于喜欢大屏体验感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享受的设计,其实大屏的好处除了观影、游戏的方便之外,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办公技能也得到了大的提升。

当然,我们对于这款手机更多想要了解的就是它的5G网速,通过小熊以及同事的实时对比评测,5G手机的下载速度是4G手机的八倍;在硬件性能的配置上,华为mate 20 x(5G)搭载的依旧是目前华为旗下最强的一款处理器,那就是麒麟980处理器;麒麟980处理器在全球范围内都是数一数二的。

但是对于5G手机来说,麒麟980处理器并不是最值得我们说道的,在这部手机当中,最值得我们提到的应该是它搭载的业界首款7nm 5G双模全网通芯片巴龙5000。

巴龙5000是华为在今年1月份发布的5G基带,在发布的时候就已经夺得了六项世界第一,这无疑证明了它的实力;正是因为有了巴龙5000的加持,华为mate 20 x(5G)才能够拥有如此卓越的5G联接能力。

对于全中国来说,5G尚未得到普及,但是小熊相信,5G的全面覆盖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华为mate 20 x(5G)作为国内目前的唯一一款5G手机,确实是展现出了其自身非凡的实力,我们期待5G,并向探索者致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