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科技界的时尚麻豆,OPPO R17为你带来美感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2022-05-02 阅读4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5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现在的手机设计,大部分都是把手机的颜值放在第一位,毕竟只有拥有一个好的外观,才能在第一程度上吸引用户的眼球。小熊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部手机也是一部颜值非常高的手机,它就是——OPPO R17。

当小熊第一次看见OPPO R17的时候,真的被这部手机的外观设计所感染了,它的渐变色在整个手机界来说都是非常少见的;像这个渐变结构的事迹,更是可以随着自然的光照呈现出一种流动性,并且这种流动性还可以随着光影的交织变幻,让整部手机看上去更加有活力。

小熊今天拿来给大家进行测评的这部手机是OPPO R17的霓光紫配色,这个配色真的是非常的时尚,它的外观后盖采用的是三种颜色的渐变色设计,这样的色彩搭配跳跃感做的是非常好的,很有青春活力。除了竖屏是采用的渐变方案之外,OPPO R17的横向屏幕也是采用的渐变方案,这样的设计真的是非常创新的。

OPPO R17的屏占比达到了91.5%,屏幕大小为6.4英寸,同时这款手机还使用了双可变电容联调的技术,所以手机的信号非常强,大家不用担心,基本上做到360度全覆盖,通讯性能非常棒。

关于OPPO R17的拍照性能,这款手机的后置主摄像头是采用的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519的模组,其最大的光圈为f/1.7,单像素面积也达到了1.22纳米,所以相机的进光量非常大,这对于夜晚拍摄来说,拍出来的照片画质会非常干净,不需要进行后期额外的处理,这是非常棒的。

前置上,这款手机是搭载的一颗2500万像素的AI智慧美颜的摄像头,f/2.0光圈,在进行自拍的时候,这款相机可以采集人脸296个特征点,并且能够精准的对每一位用户的面部特征进行分析,并进行八项五官调节,奶思!

关于这款手机的性能,其实它是一款骁龙6系列却采用了与骁龙845处理器相同的10nm制程工艺的产品,性能与前代相比更加的出色,功能的消耗也控制的非常好,喜欢玩游戏的朋友选择这款手机大可以放心,游戏体验是非常流畅的。

OPPO R17是去年非常火热的一款手机,小熊认为如果在现在购买的话,在价格上会占有很大的优势;而且这款手机几乎在每个方面都做得非常不错,几乎是没有短板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