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裂安利给大家这款高性价比电脑,高端笔记本可以但没必要~

2023-12-26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3日】笔记本电脑几乎成为所有学生党和上班族必备的物件了,因为无论是处理办公事务还是来完成学业上的一些课程和任务都少不了笔记本电脑了,但是如何挑选一款性价比高又实用的电脑还是比较有含量的。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直接为你省去花费时间和人力选购笔记本的过程,而是直接将一款高性价比的HP Envy 13笔记本直接带到你的面前了,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好好地全面地了解一下它叭~

惠普电脑作为国产电脑中的老品牌,在国内还是拥有一大批的消费者群体的,而且这么多人体验下来其好评度还是非常高的喔,这自然和这款笔记本的强大性能分不开的,那我们就先从这款笔记本的性能和硬件配置谈起吧!

首先这款笔记本搭载的是英特尔品牌的酷睿i7-8565U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架构是四核八线程,其运行时的稳定水平维持在 3.8 Ghz左右,可见这款笔记本可以真正实现高性能运行了。

我们操作电脑时无非就是怕网速不够快亦或是电脑有点卡,要是遇上这样的问题真的是让人分分钟想锤碎笔记本电脑了,但是这款HP Envy 13笔记本笔记本的8GB运行内存就绝对可以让你轻松摆脱这样的困扰了。

而且一款笔记本如果存储容量不够大的话,用的时间久了也会造成电脑运行时不够流畅易卡顿等问题了,好在这款HP Envy 13笔记本能够拥有256GB NVMe固态硬盘,从多方面延迟了笔记本电脑的使用寿命了。

而且这款笔记本没有采用独立显卡而是集成显卡,这也就意味着这款笔记本电脑将拥有更长的续航能力,而当下人们对于笔记本电脑的续航也是十分看重的,毕竟谁也不想走哪到哪都带着充电器以备不时之需吧~

这样的一款优性能且高性价比的笔记本电脑真的是非常“惹人怜爱”了呢,而且尤其适合那些注重实用性能的朋友们,当然这款笔记本的颜值也是没话说的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