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首款智能手表新品通过印度 BIS 认证

2024-02-16 阅读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26 日消息,Nothing 根据最新的认证信息,该品牌正在为第二代手机做准备,似乎 Nothing 第一款智能手表也在路上。

▲ 图源爆料人 Mukul Sharma

根据爆料人 Mukul Sharma 发现的最新认证信息,型号为 Nothing D395 的手表已通过印度 BIS 认证

此外,Nothing 官方申请了一个 CMF By Nothing 商标,该名称有望成为新手表的命名。

▲ 图源爆料人 Mukul Sharma

除了上述信息外,BIS 清单并未透露有关 Nothing 智能手表的任何其他详细信息,预计该品牌将在不久后公布预热消息。

叶紫网注意到,几个月前,Nothing 创始人裴宇购买了三星 Galaxy Watch 5 Pro 手表,并发推表示“感觉手表没什么用”。在用户询问 Nothing 是否计划推出智能手表时,裴宇表示他买手表是为了了解这个类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