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车祸检测功能导致误报攀升 5 倍

2023-09-21 阅读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25 日消息,年度音乐节波纳罗音乐节(Bonnaroo)于今年 6 1月在美国田纳西州曼彻斯特开幕,对观众来说,他们感受到了激情的音乐,沉浸在狂欢节中;对于救援人员来说,感受到的则是头疼:收到 911 误报数量是几年前的 5 倍

2023 年波纳罗音乐节于 6 月 14-18 日举行,吸引了超过 8 万人参加。管理如此庞大的音乐观众,本身就非常考验组织方的管理能力;而今年更糟糕的是,iPhone 手机的碰撞检测功能,导致误报大幅上升。

Coffee County 911 通信中心主任斯科特・勒杜克(Scott LeDuc)接受 WKRN 采访,表示这些误报都是人群中跳舞或者肢体幅度过大导致的。

叶紫网注:曼彻斯特警察局鼓励音乐会观众完全禁用碰撞检测,LeDuc 表示在倡导推行这项政策之后,收到误报电话几率减少了 40%-60%。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