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上架销售贝尔金 iPhone 专用 MagSafe 支架,支持连续互通相机

2024-03-25 阅读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19 日消息,macOS 13 Ventura 支持新的连续互通相机功能,可以将 iPhone 作为 Mac 使用网络摄像头。下周公开发布 macOS 13 Ventura 此前,苹果已经开始出售新的贝尔金 iPhone 支架,售价 198 元。

据苹果官网介绍,这款产品可将兼容 MagSafe 的 iPhone 牢牢固定到 Mac 笔记本电脑上,以便你利用最新版本 macOS 的全新连续互通相机功能,进行 FaceTime 通话、视频会议,以及拍取内容等。磁吸式设计可以帮你释放双手,自如地使用相机来拍摄或视频通话。轻轻旋转 iPhone,即可在横屏和竖屏之间随心切换。无需连接至 Mac 笔记本电脑时,这款磁吸式支架还可做为指环或立式支架来使用,方便你用 iPhone 看视频或浏览其他内容。

该支架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

叶紫网获悉,贝尔金公司称,用于 Mac 台式机和苹果显示器的支架版本将很快推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