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正在测试游戏服务 Playables,同时支持网页和移动端

2023-12-08 阅读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25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最近在一封面向员工的电子邮件中透露,YouTube 在内部测试网络游戏服务。

▲ 图源 Pixabay

报道称,Alphabet 已开始邀请员工测试名为“Playables”的 YouTube 新服务,可供测试的游戏包括街机游戏《Stack Bounce》等。这些游戏既可以通过浏览器在 YouTube 网站上玩,也可以在运行 Android 或 iOS 系统的移动设备上玩

YouTube 发言人表示,游戏长期以来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该公司确实正在试验新功能,但目前“没什么可宣布的”。

报道还称,YouTube 是用户观看游戏直播和回看直播片段的热门平台,新的游戏服务是该公司 CEO 尼尔・莫汉 (Neal Mohan) 应对 YouTube 广告支出放缓的又一举措。

叶紫网此前报道,YouTube 也正在测试另一项名为 Aloud 的新功能,该功能借助 AI 配音技术,可将影片内容口述翻译为其他语言。Aloud 目前仅针对英语影片,可自动生成西班牙语及葡萄牙语的口述内容,未来将支持更多语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