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sion 7520移动工作站|强劲性能,匹配你的天才构思

2024-04-10 阅读130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日消息】戴尔Precision 7520系列移动工作站现已面向全球发售,分为三个配置,可自由选择。采用高端创新设计,具有卓越一流的性能,在许多专业软件应用程序的测试中得到认证,其解决问题的能力保持着领先的地位,工作效率非常高。

Precision 7520移动工作站采用了一块15.6英寸显示屏,可支持8k分辨率和HDR,还原每一处真实细节,欣赏老照片色彩饱满, 有如故地重游,看视频、玩游戏时可以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画面采用高端创新设计,可提供多达四个零瑕疵显示选项。

作为一款强大的移动工作站,性能方面自然过硬。Precision 7520移动工作站搭载Intel Core i7-7820HQ处理器,采用四核心八线程,最高频率达4.1GHz。并搭载NVIDIA Quadro M1200 4GB显卡,配备16GB内存以及1TB硬盘,带来飞速、稳定的超高性能。91 WHr的大电池也使得续航更持久耐用,尽享充足电力。

机箱采用耐用材料和精致的设计,确保了其耐用性和可靠性。整机重约2.79Kg,厚度27.8mm。设计了USB3.0、RJ45端口、迷你Display Port接口以及雷电3type C端口。第五代双冷却风扇的设计,无论是完成高级复杂的工作任务还是加载大型游戏,Precision7520移动工作站保持在低温的环境下运行,使用时清爽舒适,

Precision7520移动工作站免费提供了Dell Precision 4.0,用户可以自动调节其工作站,通过全新UI,随时为用户提供处理器、存储以及显卡利用率的智能提醒,并选取最优方式及时进行解决。它就像一位“贴心小秘书”,为你提供最优质便利的服务,省心省力。

这一款高性能的Precision 7520移动工作站价格不菲,官网最低参考价格为165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官网关注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