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健身房正在崛起,或许冲击传统健身行业

2024-02-25 阅读59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伴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有很多的事情如今

都可以在网络之上完成,比如说传统的健身需要我们前往健身房去办理会员卡,或者购买课程,然后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然而最近新兴的互联网健身房已经正式登陆中国,如果我们想要去健身的时候,只要拿出自己的手机,在24小时之内的任意时间段里面,可以在网络之上购买会员卡,以及查看当前健身房所提供的课程,甚至还可以购买饮品,以及使用商家所提供的电子柜等等,这些都可以自主的在手机上完成。

互联网健身房,与传统的健身房相互比较的话,那么前者的经营面积是要更小一点的,但是在这里办理业务的速度却非常的方便。就拿广东来说,率先的引入了互联网健身房,这个健身房的面积只有300多平米,而且,给人们提供的设备数量也并不算很多,但是包括了一些常规的器械,此外还有专门给成员跳操的房间,以及给人们冲澡的房间等等,总的来说设施还是相对较为齐全的,而且很多的业务都可以通过互联网自助来完成。

如果我们参与了互联网健身房,就会发现在网络之上可以查询到透明的价格,以前人们担心去健身房里面的开销比较大,所以有很多有着健身需求的客户近而远之,但是现在只要在网络上搜索一下价格,自己可以接受的话,那么就可以自助的办理业务了,因此互联网健身房的出现或许将会对传统的健身方式发起挑战。对于互联网健身房自身来说,因为他们的规模比较小,所以在选择办公地点的时候也是更为灵活的,所以对于经营者的要求入行门槛也降低了。

要知道在以前如果想要开一家健身房的话,前期需要投入很多的资本,而且还需要通过办理会员卡的方式来吸引更多的客户,并且让人们充值会员卡,以便让自己的资金回流。但是互联网健身房的话,在这方面的经营难度就可以减小了,因为从投入的角度来说,就已经少了许多。而且有很多人以前在进入健身房之后还可以讨价还价,对顾客来说有一点的不公平,所以这种经营的方式自然引起了很多会员的非议,尽管如此,但是经营情况依然举步维艰。

目前我们国家的健身行业潜力还是非常巨大的,因为在去年为止全国已经有超过了1万家的健身房。但是在整个行业当中依然出现了乱象,比如说专业性不够强。从这个角度来说,目前出现的互联网健身房似乎更加迎合了当前的历史发展必要,而且也是未来健身房所发展的主要形式,因为这标志着该行业的市场将得到进一步的细化分,以后可以根据人们的不同需求来提供具体的健身项目,比如有的人喜欢练瑜伽,有的人喜欢学武术。然而就目前来说,互联网健身房处于兴起阶段,还不会对传统的健身行业造成太大冲击。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