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周五创下 11 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2023-12-04 阅读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6 日消息,昨天苹果(5) 月 5 日)公布 2023 年第 2 财季财报后,周五股价飙升近 5%,达到9个月高点,并从去年开始创造 11 月以来单日涨幅最大。

路透社财经专栏作者诺埃尔・兰德维奇(Noel Randewich)表示,作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公司,截至 4 月 1 日的季度收入和利润均有所下降,但仍超出分析师的预期。

苹果的股票市值攀升了 1000 多亿美元,达到约 2.7 万亿美元(叶紫网备注:当前约 18.66 万亿元人民币),扩大了其对全球第二大市值公司微软的领先优势,后者为 2.3 万亿美元(当前约 15.89 万亿元人民币)。

苹果公司当前最新股价为 173.57 美元,其股价将创下自 11 月 30 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涨幅 4.69%,接近去年 8 月超过 176 美元的峰值。

苹果的历史最高收盘价是 180.68 美元,于 2022 年 1 月 3 日创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