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pple TV + 将制作推出黑色喜剧《Outcome》

2024-03-08 阅读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4 月 6 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 The Warp 报道,苹果原创电影(Apple Original Films)已拍下电影《Outcome》版权,将由 Apple Studios 进行制作。

据说这部原创电影是由乔纳制作的・希尔(Jonah Hill)执导,基努・里维斯 主演由希尔和以斯拉・伍兹编写,由 Strong Baby 联合制作。继《Mid90s》之后,乔纳・第二部叙事长片希尔。继《Mid90s》之后,乔纳・第二部叙事长片希尔。

叶紫网从报道中获悉,剧情方面,里夫(里维斯饰)是一位过气的好莱坞明星,在被过去的视频剪辑勒索后,他必须深入研究自己历史的阴暗角落,以面对内心的恶魔并赎罪。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