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S 推出 Bluesleuth-Lite 检测设备,不怕被 AirTag 追踪

2024-03-16 阅读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24 日消息,苹果的 AirTag 自推出以来,如何有效遏制用户非法跟踪,这是苹果面前的一大难题。一家为执法部门制造无线扫描设备的公司最近通过 KickStarter 平台,一款消费级产品众筹,可以帮助用户检测周围是否有跟踪 AirTag 等设备。

安全公司 Berkeley Varitronics Systems(BV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cott N. Schober 近日在 KickStarter 平台上,众筹了一款名为 Bluesleuth-Lite 的手持消费类 AirTags 检测器。

Schober 在众筹页面中表示:“这项检测技术经过多年的研发,此前主要应用于昂贵的解决方案中。我们现在将其小型化,让其成为可挂在钥匙圈上、价格亲民、体积小巧的消费级产品”。

Bluesleuth-Lite 每天都需要充电,它配备了 mini USB 连接和 Qi 无线充电功能。BVS 计划为该项目筹集 18000 美元(叶紫网备注:当前约 12.4 万元人民币)资金,截至叶紫网发稿时,已经成功筹集 14512 美元(叶紫网备注:当前约 10 万元人民币),共有 30 人赞助,距离结束还有 6 天时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