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 CEO 批评特斯拉降价:破坏用户的价值

2023-10-18 阅读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17 日消息,雷诺的 CEO 卢卡·德梅奥批评特斯拉的定价策略,这个 CEO 指出,特斯拉的定价策略很可能会损害用户对电动汽车价值的信心。

特斯拉汽车的价格经常波动,去年进行了几次提价,而今年早些时候旗下整个汽车阵容都进行了降价。

我希望他们(特斯拉)继续降价到零,但我们将继续保护我们电动汽车的价值。”德梅奥指出,“当你这样做时,这对客户来说肯定是在破坏价值。”

叶紫网了解到,雷诺这家老牌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销量正在步步步攀升,已经成为欧洲第三大电动汽车品牌。

雷诺 CEO 对特斯拉的批评虽然听起来有些底气不足,但在某种程度上是有道理的。因为一般特斯拉宣布降价后,都会有老车主出来抗议,要求特斯拉为其提供一些补偿。

雷诺此前发布财报显示,2022 年营业利润率已升至 5.6%,为 2021 年 2.8% 的两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