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国产车型 Model 3 和 Model Y 将进行大幅降价

2023-10-12 阅读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30 日消息,据虎嗅汽车今天上午报道,近日,特斯拉国产车型通过多种信源获悉 Model 3 和 Model Y 将大幅降价。消息人士称,特斯拉在中国主销车型 Model Y 最高降价幅度有望达到 4 万元,最终 Model Y 后轮驱动的起价可能会降至 27~29 万元。

据财联社报道,针对“国产 Model 3 / Y 将大幅降价的谣言,特斯拉表示,信息不属实。

叶紫网注意到,9 月 16 日特斯拉被指控变相降价。据特斯拉中国内邮报道,自 9 月 16 日到 9 月 30 如果车主选择在特斯拉商店购买保险,他可以享受 8000 人民币保险补贴,可直接用于降低车价。据特斯拉中国内邮报道,自 9 月 16 日到 9 月 30 如果车主选择在特斯拉商店购买保险,他可以享受 8000 人民币保险补贴,补贴可直接用于降低汽车价格。特斯拉商店的销售人员后来回应说:我们通常不做这种补贴活动,这是一个临时活动,冲刺交付量。店内销售人员还表示,30 可享用号提车 8000 交付余款时,元补贴将降低车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