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制造采购承诺为 551 亿美元,同比增长 16%

2024-01-15 阅读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9 日消息,苹果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 10-Q 文件显示,截止日期 12 月 31 日,制造采购承诺(Purchase Commitments)为 551 1亿美元(目前约 3741.29 1亿元人民币),其中 548 1亿美元(目前约 3720.92 未来将有1亿元人民币) 12 支付在一个月内完成,同比增长 16%。

《巴伦周刊》的安吉拉・帕伦博(Angela Palumbo)表示,制造采购承诺可以说是硬件销售预期的一个风向标,苹果承诺会从供应商处购买一定数量的物品。

Daryanani 写道,“这一增长表明苹果对未来 12 个月硬件销售,有着强烈的增长预期”。叶紫网还从报告中发现,在投资者担心 iPhone 需求前景的时候,购买承诺的增长令人鼓舞。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他相信“如果不是供应短缺”,iPhone 的销量将会增长。

Daryanani 目前将苹果评级为“跑赢大盘”(Outperform),目标价为每股 190 美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