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ous 正为 PC / PS5 版《魔咒之地》开发重大游戏补丁

2024-04-02 阅读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9 日消息,《魔咒之地》是一个由来的 Luminous Productions 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和发行 PlayStation 5 和 Microsoft Windows 在游戏中扮演动作角色 2023 年 1 月 24 公开发售日。

Luminous Productions 游戏工作室负责人 Takeshi Aramaki 在最新推文中表示,正在制作《魔咒之地》的一个重要补丁。该重大补丁将会修复该游戏发布以来遇到的错误和性能问题。

叶紫网将 Aramaki 推文中图片内容翻译如下:

我们一直在听取您的所有反馈,并正在努力开发游戏补丁。新补丁将改进整体性能、图形、可玩性,并修复 PS5 和 PC 平台运行时遇到的各种问题。

我们致力于让 Forspoken 成为最愉快的体验,并将尽快提供有关下一个补丁发布时间的更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