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华硕天选2游戏本上市 搭载锐龙7 5800H 支持光线追踪

2024-03-23 阅读3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5月19日】近日,华硕官方宣布将于5月11日正式推出新款天选2游戏本,原价6999元,首发价格6499元,而且享三期免息,晒单享100E卡。

此前,华硕天选2系列也提供了RTX3060、RTX3070等多个版本供用户选择,据了解,新款天选2搭载的新款RTX30系显卡同样支持光线追踪等先进特性,可实现更为逼真高效的实时光线追踪效果,从而让整个游戏画面更加逼真生动!

此外,天选2搭载的RTX30系列显卡还支持Dynamic Boost 2.0技术,其内置的AI网络可对功耗分配进行逐帧调整,使显卡维持在高能“战斗状态”。

新款天选2依然搭载了AMD锐龙7 5800H移动处理器,采用了最新的zen3架构,8核心16线程,单核性能也有了大幅提升。

新款华硕天选2采用15.6英寸三面窄边框的144Hz刷新率IPS电竞屏,配合Adaptive Sync自适应技术与DC调光技术,足以带来更高帧率和更流畅的游戏画面,同时最大限度减少高帧率时的画面撕裂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