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优化 Apple Maps 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 8000 多个停车网点信息

2023-09-17 阅读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 月 11 日消息,苹果和第三方停车平台 SpotHero 美国和加拿大的苹果合作 Apple Maps 用户更方便地找到停车位。苹果在新版 Apple Store 上集成了 SpotHero 功能,用户选择位置周围的停车场和停车库将显示在地图上。

Apple Maps 用户可以在这个 SpotHero 网页视图中预订和预付你的停车位。你还可以过滤可用的选项,以找到提供代客泊车、出入特权、有盖停车等的停车选项。SpotHero 中展示的大部分停车选择都是付费的,所以不要指望用它来寻找免费停车位。

叶紫网了解到,该功能现在可在美国和加拿大的 8000 个地点使用。Apple Maps 过去曾通过其它第三方服务提供停车信息,通过整合 SpotHero 为苹果用户提供更多便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