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PlayStation 《战神:诸神黄昏》今日正式发售

2024-01-11 阅读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9 日消息,索尼 PlayStation 平台游戏大作战神:诸神黄昏,今天正式发售,登陆 PS4 / PS5 平台。

圣莫妮卡工作室官员表示,游戏将迎来第一天的补丁 v.02.00 版本,并强烈建议玩家下载此补丁,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叶紫网了解到,《战神:诸神黄昏》首日补丁带来了多项内容修复,为了避免修复内容剧透,就不直接列出来了,大家可以点此查看官方的更新列表。

《战神:诸神黄昏》是由圣塔莫尼卡工作室开发、索尼互动娱乐发行的动作冒险电子游戏。该游戏为“战神系列”第九部作品以及 2018 年《战神》的续作,与前作一样以北欧神话为基础,古代挪威为背景。故事主题将围绕使北欧神话终结的“诸神黄昏”。

《战神:诸神黄昏》的媒体评分此前已解禁,本作在 Metacritic 网站(M 站)的均分 94 分,共有超过 90 家媒体给出各自评分,所有媒体均为好评,多家媒体打出了满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