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 月 5 日起执行每周 3 天线下办公室复工政策

2023-12-29 阅读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8 月 16 日,据报道,苹果将 9 月 5 号设定为每周至少线下复工 3 天的截止日期。此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爆发,该公司多次推迟线下复工计划。

苹果表示,每周二、周四和另一个固定日期线下复工 —— 具体日期由各团队决定。该公司已于当地时间周一通知员工新的复工计划。

这与最初的计划不同:根据苹果最初的计划,员工需要在周一、周二和周四线下复工。

自从 2021 年 6 月以来,科技巨头一直在努力推动线下复工,当时也宣布了每周三天的线下复工政策。然而,新冠肺炎的肆虐迫使苹果一再推迟线下复工的截止日期,使员工每周只能执行两天的线下复工政策。然而,新冠肺炎的肆虐迫使苹果一再推迟线下复工的截止日期,使员工每周只能实施两天的线下复工政策。最新政策将首先在硅谷实施,然后推广到其他地区。

目前,苹果发言人拒绝对最新截止日期发表评论。

除此之外,苹果一直在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几周前,该公司刚刚取消了在办公室公共区域佩戴口罩的强制政策。几个月前,该公司还取消了在个人车站佩戴口罩的要求。

苹果今年 6 月在其园区举行线下活动,让与会者一起观看开发者大会的演讲。这也是自 2019 线下新闻发布会自2000年以来首次恢复,表明苹果正在向恢复正常运行迈进了一步。

位于加州圣塔克拉拉县的苹果有许多重要的办事处,那里的 7 天平均新冠肺炎病例和每日新增病例 7 自月以来一直在下降,但仍远高于 2022 年初奥密克戎毒株爆发前的数据。然而,上周,美国疾控中心放松了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建议。

苹果一直是推动线下复工最严格的科技公司之一,这也引起了一些员工的不满。近几个月来,微软、亚马逊、谷歌等科技公司对远程办公的态度更加开放。

苹果最近很忙。该公司将在 9 月发布新款 iPhone 14 和 Apple Watch,今年晚些时候准备更新 Mac 和 iPad 产品线。该公司将在 9 月发布新款 iPhone 14 和 Apple Watch,今年晚些时候准备更新 Mac 和 iPad 产品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