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2H2 的首个预览版本,今日面向 Release 预览频道用户推送

2023-12-28 阅读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29 日消息,Windows 10 22H2 的首个预览版本,Windows 10 Build 19045.1865 (KB5015878) 版本今日微软推送给了 Release 预览频道的用户。

Windows 10 用户可通过 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设置页面或通过适用于企业的 Windows 更新策略来获得这个版本,微软称该版本面向所有查找更新的 Release 预览用户开放。

微软称,此版本的重点是验证服务技术。Windows 10 22H2 具有一系列新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有关此更新的更多详细信息

此前,用户已经可以通过 Windows Update 服务器手动下载 Win10 22H2,将 Windows 10 21H2(19044.1862)升级到 Windows 10 22H2(19045.1862),也就是说不用加入 Release 预览频道也可以升级到 Windows 10 22H2,只是比官方推送的版本号稍低一些,具体方法可以看叶紫网此前的报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