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预览版已上线,微软重新设计 Microsoft Teams:安装速度提升了 2 倍

2024-04-15 阅读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28 日消息,以公共预览版的形式宣布微软,在 Win10 / Win11 新版本在系统上推出 Microsoft Teams 应用程序。平台总裁微软合作应用程序 Jeff Teper 在一篇博文中,新应用的设计核心是速度和易用性。

叶紫网翻译官方博文部分内容如下:

我们始终听取用户的反馈,于是我们围绕着速度、性能、灵活性和智能,重头构建了 Teams 应用。运行速度提高了 2 倍,同时使用的内存减少 50%,因此您可以节省时间并更有效地协作。

我们还简化了用户体验,让其更易于使用,方便用户在一个地方找到所有内容。我们还引入了诸多增强功能,例如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 Copilot for Microsoft Teams。

本次更新主要改进为

  • 应用安装速度提升了 2 倍

  • 应用启动速度提升了 1 倍

  • 加入会议的速度提升了 1 倍

  • 切换聊天 / 频道的速度快了 70%

  • 内存占用减少了 50%

  • 磁盘空间占用最多减少 70%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