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谈苹果 AR:新世界的霸主永远不是之前旧世界的霸主

2024-03-30 阅读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7 月 11 昨消息,昨天,罗永浩在与网友聊天时谈到了苹果 AR,与此同时,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官宣了其新创业公司 Thin Red Line(细红线)其目标是 AR 领域。

罗永浩称,自己并不看好苹果做 AR 眼镜,因为平台革命,新世界的霸主永远不会是旧世界的霸主。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曾经说过,他相信苹果会在硬件或技术参数方面做出一些其他制造商无法做到的核心指标,但他基本上没有期望苹果的产品创新。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曾经说过,他相信苹果会在硬件或技术参数方面做出一些其他制造商无法做到的核心指标,但对苹果的产品创新基本上没有期望。在乔布斯死后的11年里,苹果只在无线耳机方面做得很好,其他产品几乎没有创新,甚至没有退步。

叶紫网了解到,罗永浩已开始创业,其 Thin Red Line 公司正在招人。之所以选择 AR 罗永浩称领域创业 AR 是下一代计算平台,在很大程度上是科技界的共识。之所以选择 AR 罗永浩称领域创业 AR 这是下一代计算平台,在很大程度上是科技界的共识。在新公司的具体规划方面,罗永浩表示,他们的硬件团队将每年开发一台工程机器,原则上仅限于内部开发和使用,直到商业条件和整体环境大致成熟。同时,新产品发布会至少两年后举行,可能是海外发布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