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芯片难以交付,据称,欧美部分电信客户已转移到联发科、瑞宇等

2023-12-01 阅读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4 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由于全球网络通信芯片的持续短缺和美国领先制造商芯片报价的飙升,即使客户接受价格上涨,他们也无法如期获得芯片。因此,欧洲和美国的一些电信客户要求网通工厂更改终端设计,并使用联发科和瑞宇芯片。

业内人士透露,电信行业经常使用美国领先工厂的芯片,并由通信运营商设计和制造 xDSL、光纤客户端、IAD 整合接收设备和 IP STB 机上盒等产品,然而,最近,电信客户对领先工厂芯片的价格上涨不耐烦,但无法发货。因此,他们要求运营商改变设计,更换联发科、瑞宇等制造商的芯片。

叶紫网了解到,联发科表示:不评论客户相关订单。瑞宇表示,公司继续优化产品组合,争取更多客户合作。

业内人士指出,国际大厂芯片交付期延长,更注重注重更高端的企业产品,使联发科等有机可乘。自今年年初以来,确实有报道称,一些制造商不想等待国际大型工厂的交付,开始有换芯片的想法,但估计交货期最早要等到今年下半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