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新机曝光:代号蜻蜓,竖向小屏折叠屏

2023-12-27 阅读8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4 日消息,据今天有关人士透露,OPPO 目前正在开发的折叠屏新机有两款,其中一款代号蜻蜓尚未确定命名。这台机器类似于三星 Galaxy Z Flip 采用垂直内折的方式 120Hz 以轻薄和新型铰链结构为主的小屏幕。

此外,OPPO Find N 2 将会采用 120Hz 刷新率的屏幕仍然是内折形式,各种补短板,折叠屏机型中的屏幕尺寸仍然相对较小,新机还优化了重量和厚度。

他还透露,OPPO 还在开发一款直板机型,今年下半年 OPPO 将推出一系列高性能旗舰新机,配备联发科天竺和高通骁龙芯片。

叶紫网了解到,OPPO 在去年 12 月推出了其首款折叠屏机型 OPPO Find N, 7699 元起,预计今年的迭代新机也不会太差。

OPPO Find N 搭载骁龙 888 内置处理平台 4500mAh 电池,配备 7.1 英寸可折叠内屏,分辨率 1792×1920,支持 1-120Hz 自适应刷新率;外屏为 5.49 英寸,分辨率 1972×988。两个屏幕的最大亮度是 800nit,局部峰值亮度 1000nit。

影像方面,OPPO Find N 搭载 5000 万像素主摄、16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 万像素长焦镜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