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了超炫的 折叠屏的手机,两款手机用的是不同的 折叠手法

2024-04-17 阅读3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2年7月13号消息,去年 9 月,三星带来了三星 Galaxy Z Fold3 和三星 Galaxy Z Flip3手机,两款手机用的是不同的折叠方案,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

到了下半年,最新的三星 Galaxy Z Fold4 又迎来了外界的瞩目,尤其是折叠屏设计,该手机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方案。目前最新消息,该手机已获得 FCC 认证。

与此前出来的消息基本一致,最近有一款型号为 SM-F936U 的三星机型被送往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进行认证,并已经获得了批准。

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手机正是即将于 8 月 10 日亮相的全新三星 GalaxyZ Fold 4 折叠屏旗舰。从 FCC 的认证文件来看,该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 + 旗舰平台,还有 25W 有线闪充和 15W 的无线闪充。

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 Galaxy Z Fold4 将延续上一代的内外双屏设计思路,其中内屏尺寸为 7.6 英寸,刷新率为 120Hz,外屏尺寸为 6.2 英寸,刷新率为 120Hz。

深受我们注意的是,该手机正面还将会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也是有史以来业界第一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骁龙 8 + 折叠屏旗舰,结合方正宽大的屏幕,该手机将会带来非常有冲击力的视觉体验。

自此,该手机将搭载 5000 万像素主摄 + 1200 万像素超广角 + 1200 万像素的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内置 4400mAh 电池。

据说,崭新的三星 Galaxy Z Fold4 将于 8 月 10 日就要和我们面试了,目前该手机已获得 3C 认证,和他一起同台的还有 Galaxy Z Flip4,两款手机在折叠方案上与上一代保持一致,更多信息,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