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公布2022 财年第三财季(自然年第二季度)的收益结果

2024-01-04 阅读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6月29日消息,苹果今天宣布,将于7月28日星期四公布2022财年第三季度(自然年第二季度)的收入结果。收益包括iPhoneSE3.MacStudio.M2MacBookPro13英寸等新品

收入报告和随后的电话会议将对苹果3月至6月的产品性能有深刻的了解。

苹果今年4月推出了苹果公司,今年4月推出了苹果公司MacStudio.StudioDisplay.iPadAir和iPhoneSE3、并于6月推出M2MacBookPro13英寸和MacBookAir。

报告还将显示分析iPhone新季度13系列销售情况。

由于全球疫情危机和零部件短缺造成的不确定性,苹果在过去两年没有发布指南,但由于产品供应问题,该公司预计收入将受到打击。

Mac.iPad其他产品因发货延迟时间过长而影响销售。

去年同期,苹果公司利润217亿美元,营业收入814亿美元,创下6月季度纪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