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华为用户迟到的大福利喔!!荣耀8X升级到EMUI9.0系统啦!!

2024-04-19 阅读16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8日】荣耀手机无疑是当下很多年轻人在选购手机时都会把它列入其中考虑的品牌,毕竟华为的口碑向来都是非常奶思的喔,而且荣耀在性价比这一方面做的也着实不错,可以说价位都在大部分人的可接受范围之内。

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想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它旗下的一款手机,荣耀8X是华为几个月前推出的产品,这款产品在正式上线开售后取得的销售成果也着实不错,但是华为却在这款手机上还做了升级,那今天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看看这款手机在哪些地方升级了叭!

其实这款手机的升级主要体现在它系统的升级了,EMUI9.0系统是华为旗下独家研发的系统,而这个系统一般内置在华为旗下的旗舰机上,像华为手机的Mate系列里的Mate 9以及叶紫小编小木有朋友入手过的荣耀V 9都是非常奶思的了,而这样的系统却也可以内置到荣耀8X的身上,想必它的整体性能以及用户体验都会有非常不错的提升了叭!!

我们大家都知道手机系统一旦升级不仅升级的过程会占据手机的内存,而且在更新之后因为适配等问题会或多或少地出现操作上的小毛病,那么就会有不少用户会担心自己入手的华为8X如果进行自行升级,是不是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

华为官方表示就这一问题而言,华为的用户使完全不用担心的喔,在手机进行系统升级之后的系统会更加安全,也会优化用户体验的呢,而且在功能这一方面自然也是在原先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了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华为此次的系统升级对已经入手荣耀8X的朋友来说可以说是一个迟到的大福利,对于没有入手荣耀8X手机的朋友来说,这也将成为吸引你们选购手机的一个闪光点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