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应用将要全面适配 iOS 11 USB限制模式上线 没升级的抓紧啦

2024-04-19 阅读64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0日消息】手机设备的操作系统更新升级是再寻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自从苹果的iOS 11版本的系统出来以后出现了一些bug使得部分用户不愿继续升级,继续使用iOS 10及其他较低版本的iOS系统,根据数据表明从17年苹果公司第一次公布 iOS 11安装率的时间距离今日已过了约大半年的时间,76%的iOS设备已经升级为了iOS 11说明系统iOS 11的安装率还是不错的。

但是数据显示仍有19% 的用户在使用iOS 10系统,5%的用户在使用其他的版本。然而现在苹果在 2018年5月7日通知了iOS的开发者:所有提交到App Store的iOS应用程序更新必须使用——iOS 11 SDK构建,还有必须支持iPhone X超级Retina的显示。

如今根据TechCrunch的一篇报道称:苹果公司增添了一项最新的功能——如果手机在7天之内没有解锁,就会禁止在USB上使用数据传输的功能。一旦手机能够正常地进行解锁,之后新功能就能够被重新启用运行。最新添加的功能叫做USB限制模式,曾今在iOS 11.3的Beta版中出现过。

在没有这个新功能之前,随便某个人都可以使用从与iOS设备相关的计算机中提出锁记录来新建一个本地备份的方法,即使这些记录在一定的时间之后就过期了但还是十分地不安全。目前执法部门将使用一个快速窗口进行设备的解锁,同样的锁定期记录会在一定时间后过期。

无论是应用开发商还是iOS用户大家都赶快去升级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