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方发声:X20/X9s系列机型均可升级至安卓8.0

2024-04-04 阅读191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2日消息】距今为止自从谷歌商店发布安卓8.0升级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各大使用安卓系统的手机品牌也都陆陆续续地升级到了8.0的版本,至于本就是国内大厂的vivo手机离升级到正式的8.0版本也不远了。

而就在近日vivo官方表示将正式公布一些款型手机,这些手机都是可以适配升级到安卓8.0版本的机型,其中包括2017年正式发布的vivo X20、vivo X20 Plus、vivo Xplay 6、vivo X9、vivo X9 Plus、vivo X9s以及vivo X9s Plus共七种款型。

而这其中的vivo X20预计将于2018年4月份左右率先进行升级到安卓8.0,至于其他的机型将陆续推送进行官方提升,在哪桌8.0正式版本采用的是在线更新的方式进行快速升级。

这次的安卓8.0的提升重点在于其速度、安全性以及续航时间,通过对安卓6.0、安卓7.0的进一步改进,谷歌正在慢慢地让安卓系统向iOS系统靠近,其在慢慢加大对App在后台操作的限制,而这种限制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延长安卓手机在睡眠模式下的电池续航能力,减少的将是后台应用的用电量,从而轻易达到超长时间续航的能力。

而其最终目的是在于在不改变客户使用手机习惯且不卸载程序的前提下,确保续航的持久性,而且这种情况下的后台应用限制将会加快系统的运行速度,手机将不再是卡顿、烦人的状态。

而更多升级之后的性能改善的效果,还并未知道更多,一切还得等到升级完成后才能见分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