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奥德赛内外饰全面升级 12.27上市

2024-04-10 阅读1107 评论0 喜欢0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配置|询价)将于12月27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奥德赛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有着很明显的变化,其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风格。前脸部分,大尺寸横幅格栅看上去年轻化了不少。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并匹配E-CVT变速箱。

  全新奥德赛采用了本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使用宽大的横向镀铬格栅,搭配底部重新设计带贯穿式镀铬饰条的前包围,整体更具气势。车头两侧,全新奥德赛对前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感受更加狭长且内部也采用了LED灯源,点亮后辨识度较强。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新车在车窗边框及侧唇部分加入镀铬饰条进一步增添整体质感。全新奥德赛最大的变化是对车身尺寸进行了调整,由此前的4847mm增加至了4861mm。此外,第二排及第三排均配备了隐私玻璃,后排门则继续配备了魔术感应门功能。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并带有贯穿式镀铬饰条点缀。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方向盘改为三辐式设计,且出风口位置也隐藏到了中控台重,整体视觉感受更为简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并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本田CONNECT 3。 0智导互联系统,功能更为丰富。

  动力方面,全新奥德赛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电动机功率135kW,扭矩31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E-CVT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