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为简,WPS 会员体系 4 月 17 日迎来升级

2024-04-13 阅读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4 月 14 日消息,WPS 官方微博今天发布了一份文件,官方微博宣布WPS 会员制度将在 4 月 17 日迎来升级。而从 WPS 根据官方口号“化繁为简,全新登场”,升级后 WPS 整体会员制度将更加精简。

叶紫网从 WPS 官方微信公众号处获悉,目前 WPS 会员体系主要包括 WPS 稻壳会员、WPS 会员以及超级会员。

其中 WPS 稻壳会员主要用于 PPT,可享受 PPT 智能美化、超级 PPT、高级图标以及精美模板等权利,iOS 端当前会员定价为 89 元 12 个月。

WPS 会员主要用于 Word 和 Excel,可享受 PDF 转 Word、PDF 编辑、全文翻译等权利,iOS 端当前会员定价为 89 元 12 个月。

超级会员则是 WPS 稻壳会员和 WPS 会员的结合版,可享受上述两种会员的全部权利,并拥有更多的云存储空间,iOS 端当前会员定价为 179 元 12 个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