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强势来袭,麒麟980+40W快充!

2024-03-29 阅读6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华为,这个nova系列基本上是半年上一次新,小熊的华为nova3还没用上一年,这不,华为nova5就要出来了。今天小熊正好刷朋友圈,看到华为nova系列的代言人易烊千玺的粉丝发布关于这款手机的相关消息,便于询问了一下业内的朋友,这不,第一时间就来和大家分享关于华为nova5的消息了。

华为的手机实力在国产的手机当中的确是非常的强的了,它的很多机型都能够让人眼前一亮,所以无论是线上销售还是线下销售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华为的nova系列一直都是走的时尚的路线,所以也很受年轻人的喜欢,它的前几代产品在颜值上的设计都非常的不错,而且相机拍摄的能力也很优秀,所以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这个系列的手机,华为不愧是国产手机的骄傲。

首先,如果从华为nova5的外观上来看的,它依旧是非常的好看,这次华为nova5走的是青春运动风,所以相信等华为nova5上市的时候,又会有一大批小男孩小女孩选择这款手机,这不刚刚结束高考,想要换手机的孩子们可以稍微再等等,毕竟华为nova5就要出来了,换最新的一款才是最好的呢!

但是说到外观上的不同,华为nova5这次对这个系列的四个字母n、o、v、e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前两个字母看起来更加的圆润,后两个字母看起来则相对比较刚劲,小熊猜测华为大概是想表达自己有实力的同时又能够包容的姿态吧!

华为nova5采用的是水滴屏的设计,拥有6.39英寸的屏幕;在硬件的配置上,华为nova5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所以性能上你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再说关于拍照这个事,小熊就问华为生产了这么多部手机,有哪一款手机的拍照功能是不强大的?所以,华为nova5的拍照功能你也不用担心。

前置2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的AI四摄,主摄搭载的是索尼IMX586传感器,还有一颗用户收集景深信息的TOF镜头,你说这样的拍照配置怎么可能满足不了你?就算你是一个摄影小白,相信拥有了它,你也可以变成摄影大师。

和以往一样,华为nova5系列还是拥有华为nova5i、华为nova5、华为nova5pro三款机型,作为今年年中的主流中端机,你会考虑选择这款手机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