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 Pro皓月金正式首卖 开启你的流畅新纪元

2023-12-30 阅读4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4日】根据一加官方消息宣布一加7 Pro皓月金将于今天10:00在京东、一加官网正式首卖。

一加7 Pro皓月金仅有8+256GB版本可选,售价4499元,目前京东平台共有26261人预约。一加7 Pro皓月金支持京东白条6期免息分期,平均每月仅需支付749.83元,也支持花呗3期免息分期,平均每月仅需支付1499.67元。

第一眼看到这款一加7 Pro的时候,就被其业内首款2K+、90Hz刷新率的OLED显示屏所震撼到。2K+、90Hz刷新率是啥概念?响应时间仅为11毫秒、采样率达135Hz,滑动时跟手性更强,影像清晰、细腻连贯,画面相当流畅。体验极致的流畅与跟手性,带来前所未见的显示效果,带来顺滑舒适的视觉反馈,刷新你的感官。

同时,一加7 Pro这块让人惊艳不已的屏幕,华丽到还支持sRGB、Display P3色域,且经权威如DisplayMate A+、HDR 10/HDR 10+、德国VDE蓝光的认证,支持阅读模式、夜间模式,支持全局DC调光(需手动开启),视频显示增强。

核心配置上,一加7 Pro采用6.67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3120×1440,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800万+1600万三摄组合。

此外,一加7 Pro搭载RAM Boost,让常用APP变身VIP,随用随开,越用越懂你。全系标配UFS 3.0闪存,无论是重要资料还是珍贵视频都能快上加快。

一加7 Pro搭载了一块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支持新一代Warp闪充技术,采用低电压大电流充电方案,峰值功率30W,充得更快的同时,发热还更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