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宣布面向设计师的RTX Studio笔记本品牌计划

2024-01-28 阅读5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8日】NVIDIA在5月27日下午举行发布会,宣布全新的“笔记本电脑品牌认证推广科技计划”——NVIDIA RTX Studio。

NVIDIA这个项目旨在为满足英伟达“最低配置需求”的工作站笔记本提供认证,其中包括高端CPU和GPU,比如支持光线追踪的Quadro RTX Studio或者GeForce RTX Studio认证。该项目主要面向内容创作者,有利于简化营销推广的策划,同时提升NVIDIA及其合作伙伴的品牌认知度。

除了硬件外,NVIDIA还在驱动上针对科技创作工具应用程序进行针对优化,之前已经为区别于现在Game Ready驱动再开一个Creator Ready驱动,使如Cinema4D和Adobe全家桶等应用的工作效率能最大程度获得提高,现在这一系列驱动已经和相关显示SDK一起打包,现在叫Studio Ready驱动,对Pascal架构开始的所有显卡提供不同方向的驱动支持,而且为保证稳定,它也不会像Game Ready驱动那样频繁更新。

这个准入门槛基本上就和15.6英寸级以下的笔记本无缘了,大家都得有性能和轻薄的充分平衡才行。不过NVIDIA也没有强制把大家都圈进来,获得NVIDIA Studio的品牌价值加成与否完全看OEM自主意愿。

除了NVIDIA RTX Studio笔记本认证项目,英伟达还对SDK和驱动程序的命名方式进行了一系列的更改,以便与NVIDIA Studio品牌保持一致。

英伟达在初期将会携手宏碁、华硕、戴尔、技嘉、惠普、微星等厂商,推出17款NVIDIA RTX Studio认证笔记本,起售价为1599美元(11026 RMB)。

但随着英特尔新款处理器的发布、NVIDIA最新款Quadro RTX GPU上市,预计首款获得RTX Studio认证的笔记本最快在6月份即可面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