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BookPro配置升级,性能提升,键盘也很不一样!

2024-03-11 阅读5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苹果公司周二宣布,该公司将对MacBook Pro进行升级,为其配备速度更快的第八代和第九代Intel核心处理器,这标志着MacBook Pro首次搭载8核配置。另外,新的MacBook Pro机型还采用了一种修改后的键盘设计。

从性能上来说,这种新款8核MacBook Pro比4核MacBook Pro快两倍,比6核MacBook Pro快40%。

苹果公司表示,除了配备速度更快的处理器以外,新款MacBook Pros还采用了升级换代后的蝴蝶(Butterfly)键盘技术。苹果将在今日发布的13英寸和15英寸版MacBook Pro上配备这种新键盘,但该公司并未提供任何细节以说明这种新的键盘设计是否也将适用于MacBook Air等其他蝴蝶键盘Mac电脑。

除了性能的提升外,蝶式键盘采用了一种全新科技的材料,可有效减少按键黏滞、重复按键、漏按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据外媒报道,苹果还将为遇到键盘问题的现有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机型更换全新2019款键盘,不过仅限采用第三代蝶式键盘的机型。

新款MacBook Pro分为13英寸和15英寸两个版本,起售价分别为1799美元和2399美元。13英寸版MacBook Pro配备4核2.4 GHz第八代英特尔i5处理器,而新的8核配置则仅适用于15英寸版MacBookPro。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