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X100F后继机型将采用全新设计23mm镜头

2024-04-11 阅读5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5日】据悉,富士X100F后继机型将采用全新设计镜头,但该固定镜头仍旧是23mm焦段。富士X100、X100S、X100T、X100F四代机型所搭载的镜头“一脉相承”,从2010年开始就没更新过。随着富士X100系列相机像素的逐渐提高,所搭载的镜头也该迎来实质性的更新了。据此前传闻,富士X100F后继机型将于2020年发布。

作为此款新机的上一代机型,富士X100F的表现我们也是有目共睹,富士X100F继承了X系列的经典设计,可以在机身上确认基本所有的科技设置,配置ISO转盘,曝光补偿拨盘,快速对焦用的对焦摇杆。X100F还配置了高级光电混合取景器,综合了OVF和EVF的共同特点,拥有双取景器“ERF”功能让手动对焦时更加的精准,同时还贴心的设置了实时视差校正,在取景器中拍摄框实际范围到拍摄范围的位移,可以得到实施校正。富士X100F搭载专为X系列设计的X-Trans CMOS 3传感器,则后续机型富士X100V(或X200)或将搭载X-Trans CMOS 4传感器。

目前来说,富士X100F可以说是时下配置相当不错的数码相机了,有些方面相较于无反相机都要有过之而无不及,一款小巧轻便的高端便携数码相机富士X100F绝对是你拍摄时的得力助手,对于目前7499元的售价来说,可以说性价比非常不错,是值得入手的一款相机。当然也期待更多富士X100F后继机型富士X100V(或X200)的消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