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你的双手,记录每刻精彩瞬间

2024-04-13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将潜水这项运动作为爱好,不过想要记录水下看见的世界,又不可能带着手机下水,这个时候一款能够下水的相机将伴随你记录生活。今天叶紫小编Kiki给大家介绍一款新种草的运动相机,你在水中的每个瞬间都能成为最美的回忆。

GoPro7 Black运动相机被称为是史上最容易使用的运动相机。相比上一代GoPro,GoPro7 Black拍摄的是HyperSmooth 卓越平台视频,更加流畅平滑,堪比云台防抖功能。GoPro7 Black拍摄照片具有智能优化功能,HDR、本地色调映射和噪点消减让拍摄内容自动展现令人震撼的效果,自动适应各种光线。GoPro7 Black能够拍摄4K60视频和1200万像素照片,并且在移动的同时进行延时拍摄,记录精彩瞬间。

GoPro7 Black防水功能十分在线,防水深度可达10米,并且坚固耐用,不管是浸泡、下水还是碰撞,都不会影响GoPro7 Black的正常使用。在双手无法拿相机时,GoPro7 Black运动相机可以释放双手,可以头戴,并且可以说出“GoPro,拍照”或其他15种语音指令便能语音控制相机。

GoPro7 Black的高帧率1080p240视频可实现高达8倍慢动作,甚至可以设置照片定是其,进行自拍或者合影,在人脸、笑脸和场景智能识别的基础上,进行自拍或者合影,并且之后根据识别的人像场景进行自动编辑。在拍摄完照片后,可以直接从GoPro应用中将其发布到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也可以拍摄视频,实时直播到各大直播平台。

经过改进的GoPro7 Black已经可以完美应用到生活中的各个方面,这款运动相机合你心意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