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正式发布10-25mm f/1.7全新标变镜头,大幅提升拍摄效率

3 小时前 阅读7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3日】松下近日推出了全新的标准变焦镜头,LEICA DG VARIO-SUMMILUX 10-25mm / F1.7 ASPH。(H-X1025),在镜头20-50mm(35mm相机等效)变焦范围内拥有超大的F1.7光圈,具有出色的光学性能,符合严格的LEICA标准。此镜头不仅适用于照片拍摄,也适用于视频录制,可以满足专业摄像和摄影人士的专业需求。

该镜头系统由12组17片镜片组成,包括三个非球面镜片和四个ED(超低色散)镜片,可有效抑制轴向色差和倍率色差问题。非球面镜片也可以校正球面像差和失真问题,实现超高分辨率。在具有出色的光学性能的同时,非球面透镜的使用和透镜系统的优化设计使得镜头轻巧紧凑,这也是一大亮点。

镜头采用坚固耐用的防尘/防溅*设计,可在恶劣条件下使用,即使在零下10度也能实现高响应。9片隔膜叶片设计使光圈呈圆形,使用较大光圈拍摄时,在失焦区域也可实现出色的平滑散焦效果。此外,镜头的滤光器直径为77毫米。镜头牢固的金属卡口为长时间拍摄工作保驾护航。

镜头的全焦段F1.7恒定光圈可呈现美丽的散焦效果,极富表现力。覆盖从广角到标准变焦范围的聚焦距离,与定焦镜头相比,H-X1025拍摄时可充当多种固定焦距镜头角色,与传统定焦镜头相比毫不逊色,甚至有超越定焦镜头的画面表现效果。它适用于各种日常场景拍摄,从动态风景到人物拍摄。即使在低光照场景下,也可根据情况进行调整,不必再更换镜头。

这枚镜头适用于M43画幅相机,等效20-50mm,售价1,798美元(约合12,400元人民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