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品牌发布四个镜头的麦芒6全面屏手机

2024-03-25 阅读65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目前,手机市场领域里面最为流行的就是全面屏手机,这可能会成为新一代智能手机的趋势,不同手机品牌的厂商也在这方面进行相应的研发,希望能够推出智能手机的生产线,最关键的就是这样的一款手机,确实已经得到了消费者们的喜爱和欢迎。这里所说的全面屏手机并不是整个手机全部都是屏幕,而是表明占屏比可以达到百分之八九十以上。华为这个品牌也紧跟着时代的发展,希望能够将有较好的机制,最关键的就是希望能够通过在9月22日发布的麦芒6,成为整个市场上的佼佼者,也能够成为这样的一个领域里面的领先者。

这款手机主要就是适用于一些年轻的用户,因为在进行全面屏设计的时候就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说出了一个比较新的比例,那就是18:9,屏幕的尺寸达到了5.9英寸左右,而且这样的一款手机使得用户拿在手里面感觉特别的舒服,还能够在视觉方面有着更好的体验,最重要的就是,这样的一款手机还配备了四镜头。这款手机在配置方面是非常好的,使用的是麒麟659的八核芯片,在进行游戏以及其他软件运营的时候,往往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来,主频率也已经达到了两三赫兹左右,最重要的就是他使用的是安卓最新的系统,里面还有着一些智能感知方面的体系,不仅可以解决卡顿的问题,而且还能够使得用户们在运行各种软件的时候都特别的流畅。

这样的一款手机具有着非常高的性能,但是功耗却比较低,使用的电池规格达到了3340毫安左右,甚至利用了智能的家电技术,自然而然的就可以使得手机的续航能力变得更长一些。这款手机在进行拍摄的过程中,使用了一些柔光方式的处理,可以根据周围环境的变化来自动的调节光线的强度,同时也配备了吊大的发光视角,甚至可以进行虚化的摄像模式,再加上前后的摄像镜头,分别是1600万,还有200万像素,自然而然的就拥有着较好的成像功能,甚至可以拍出一些动态的照片来,达到了一个比较极致的地步。

这样的一款手机在9月28日的时候正式在苏宁易购首发,这是两家机构之间的深度合作,双方签订了一笔较大的单子,推出的手机基本上都在这样的一个平台上首发,而且也希望能够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体验,在这一天购买这款手机的话,可以享受到一些手环,还有印象的优惠,当然也可以在分期付款的时候没利息,甚至还有其他方面的一些福利,而且这款手机的价格并不是特别的味,官方的售价是在2399元左右,由此就可以看出这个手机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各方面需求,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及时的登录网站了解一下,相信一定会有着较大的收获。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