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发布Otus 100mm f/1.4镜头 或将于5月上市销售

2024-04-03 阅读6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5日】作为世界知名镜头制造商,蔡司旗下的镜头可谓数不胜数,仅算数码相机镜头系列,就有Classic、Milvus、Otus、Loxia、Batis、Touit等等。而在这一众系列镜头里,要数Otus系列素质最为出色了,这不,蔡司日前就正式发布了Otus 100mm f/1.4手动镜头。

蔡司发布Otus 100mm f/1.4镜头,该款手动镜头将提供佳能EF、尼康F两种卡口版本可选,并将与28mm f/1.4、55mm f/1.4、85mm f/1.4镜头共同组成Otus系列产品线。蔡司Otus 100mm f/1.4镜头采用了Apo Sonnar设计。其中,APO复消色差技术能够让色差通过不规则局部散光的特殊玻璃来纠正,因此色差可以显著减小到最低限度。影像中的明亮黑色,特别是高光区,可以在没有任何色差的情况下准确重现。

此外,蔡司Otus 100mm f/1.4镜头采用了11组14片镜头结构设计,14枚镜片全部为特殊镜片,其中1枚非球面镜片被设计到了镜头尾部。总体而言,蔡司Otus 100mm f/1.4镜头堆料十足!即使在最大光圈条件下,蔡司Otus 100mm f/1.4镜头依然能够提供非常高的分辨率。据悉,蔡司Otus 100mm f/1.4镜头售价4500欧元(约合33,900元人民币),并将于5月份上市销售。

可以说,蔡司Otus 100mm f/1.4镜头堆料十足,不过价格也一如既往的“高攀不起”。蔡司Otus 100mm f/1.4镜头镜头售价4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3900元,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销售。还在玩单反的小伙伴,有兴趣可以关注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