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揭露OPPO Reno拍照黑科技的秘密了~

2023-12-17 阅读6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8日】我们知道OPPO Reno的10倍混合变焦版将于5月10日正式开售,但其实这一版本除了10倍混合变焦这个特色之外,最高支持60倍的数码变焦也是它的一大优势,真可谓是强上加强呀!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就和大家细说一下OPPO Reno拍照的秘密吧!

首先关于拍照的基本要素的话呢,这款10倍变焦版采用的是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广角混合的三摄组合。而且除了三摄组合的强强联合之外,其中长焦镜头的潜望式结构能够实现的5倍光学变焦,而且广角镜头覆盖的等效16mm至160mm的焦距也是非常惊人,三个镜头的相互配合才实现了所谓的10倍变焦拍摄。

而且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搭载的滚珠式+棱镜旋转双重OIS光学防抖有效地避免了拍摄时会产生的抖动情况,就说其中嵌入陶瓷滚珠设计的主摄,它的防抖范围就高达±1°,画面抖动的影响也就大大减弱了。同时夜拍时的快门速度也更慢,镜头的进光量也就更多,让你轻轻松松地拍出更加明亮的夜晚。

另外它的60倍数码变焦功能也是相当实用的。如果你想拍摄一个远处的建筑,你会发现1x变焦时建筑还处于完全模糊的状态,然而当你设置为10x变焦时建筑物上的招牌文字你都能清清楚楚地看到,而如果再设置为60x变焦时,文字也就被放大了好几倍哦!是不是非常惊喜非常意外呢?

其实除了这些技术上的巨大进步之外,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在外观上的改变也是非常明显的,侧旋升降式摄像头设计通过将前置摄像头、自拍柔光灯以及听筒等元器件集中到侧旋升降模块中,来完美地实现正面无“刘海”的“真全面屏”设计,大大提高屏占比使之高达93.1%。从这些细节我们都能看出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的良苦用心呢!

如此的拍照黑科技OPPO Reno可真是下了一番工夫,相信OPPO也希望能得到大家满意的回答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