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i智能动力浮板来了 游泳菜鸟的C位利器

2023-12-06 阅读5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8日】紧张忙碌的生活之外,人们都希望能尽情地嗨一下,可如果不会游泳,就失去了很多乐趣:水上乐园变成了“泡澡”胜地; 抱着游泳圈不仅很尴尬、卡着胳膊和胸口不舒服,而且只解决了沉不下去的问题,很难享受戏水的乐趣。不过不用担心,这款叫Swii智能动力浮板来了。这是由深之蓝公司开发的一款水上娱乐科技工具,作为一款真正个性、专业、有趣又安全的智能水上娱乐设备,Swii智能动力浮板能够满足娱乐、亲子、馈赠等需求,让更多渴望亲水的人,摆脱技能或体能的束缚,享受舒适自由、趣味无穷的水上体验。

Swii智能动力浮板有着像宇宙飞船一样的炫酷外形,使用者在水中俯卧于上,Swii高达100公斤的承重能力,在水中托浮使用者,使用户肩部以上部位都可保持于水面上。使用者双手按下启动键,即可自由游动,而松开按键即可停止。简单的操作方法,无论是成人还是孩子,都可以轻松上手。

为了提升安全性,Swii采用工业级水下机器人的水下密封技术,并创造性地采用内嵌式推进器设计,并将推进器置于主体的中后部,减少手脚触碰的几率,同时在推进器外部设计了精密保护罩,降低了割伤和衣服缠绕的风险,螺旋桨遇到异物更可0.2秒紧急制停。而高低两档调速的设计,让产品在添加动力和趣味的同时,也兼顾了部分用户对低速使用的需求。

Swii在材质的选择上也进行了大胆创新,将EVA软质形变材料与硬质塑胶结合在一起。“这在工业设计应用尤其是涉水产品中非常罕见,”深之蓝公司设计师田春江说,“选择EVA软质材料,是看重它环保柔软的特性,能够让使用者尤其是孩子感觉更加舒适,但正是这个特性,把这种材料做成精美规则形状就变成一个很大的挑战。”同样经过上百次的试验,深之蓝的设计团队最终找到了两种材质的最佳契合点。研发团队借助在开发工业级水下机器人中积累的流体力学优势,特别将重力和浮力进行合理布置,以实现Swii在水中的动态平衡。

作为旱鸭子的你看到这个神奇的智能浮板是不是心中玩水的欲望又蠢蠢欲动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