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青春版14这也太秀了叭,4599元抱回家没毛病哦~

2023-12-16 阅读6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18日讯】联想品牌的电脑在业界真的可以说是响当当的了,而联想这几年也用自身的实力向我们证明它在电脑方面的很棒的造诣,所以联想在这一方面还是收获到了极大的肯定,新出炉的联想小新青春版14也是收获了满满的瞩目期待。

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讨论的就是这款联想小新青春版14,我相信这款笔记本电脑或许可以成为很多想要购买笔记本电脑的朋友们的一项好的选择了,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发现这款笔记本的魅力之处吧!

联想小新青春版14最合适的定位就是一款性能强悍的轻薄本了,立足于当下很多青年人出差办公的需要可以说是非常贴合了,三斤左右的重量携带起来还是灰常方便的,不像叶紫小编小木有这样每次外出都要拖着自己重达七八斤的电脑真的是很心累了,而且不到两厘米的厚度拿在手里的舒适度真的还难以描述。

另外消费者在选购电脑时不得不看的就是一台笔记本的性能,而联想小新青春版14在这一方面也是相当强劲的了,英特尔旗下架构的i7-8565U处理器真的是保证了这台笔记本支持长时间运行以及打游戏时也不会卡顿,可以说是满足了长时间使用电脑或者是使用电脑打游戏的朋友们了。

联想小新青春版14无论是显卡的搭载方面还是存储组合都是非常深得消费者的小心心啦,你想要存储些什么这款笔记本都满足你的需求啦,当然了外出办公的你自然是不想走哪里都拖着一根电线吧,所以这款笔记本长达6小时的续航能力真的可以说是很棒了。

这款多方面的表现如此优秀的联想小新青春版14真的是给我们消费者心灵上的暴击了呢,而且4599元的价格真的很是让我心动了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